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肥肥

今天在店和肥肥玩了一整天

哈哈哈

OPPSSSS.........

“肥肥是什么来的??”

肥肥是一只猫

性别是母的

毛发是黑灰色

不说不知

妈咪店常常都会有猫来光顾的

而且毛发每次都是黑灰色

第一只叫SHASHA

很乖,也不吵的

可是有时候很碍脚

哈哈

后来不懂为何不见了

我们都怀疑是被人家带回家养了

因为它很吸引人

第二只没给它取名字

还是BABY的猫

很奇怪的就是它很爱在火炉的地方

或许它很冷,要靠火来取暖吧

来了几天又不见了

第三只,也就是现在这只

肥肥 ^^

妈咪和表哥都说

它只要看到我来就会一直“喵~喵~”

是要我给它东西吃

哈哈

而且很奇怪的就是它有个习惯

前面的两个手会不停得抓

好像军人操步的

然后尾巴好像被电SOT,一直在抖

还有很爱把颈往椅子磨来磨去

舒服吧~~~

如果我蹲下来,它就会用头撞我的手指

暗示着要我抚摸它

摸它肚子就会整个睡在地板了

哈哈哈

很碍脚,每次都被妈咪踢

也很硬颈,被踢都死不走

有时候很乖

表哥去别的地方买东西

它就会在外面等表哥回来

只要表哥回来走进店,它就会跟着进

也就是说同出同进

哈哈哈

很可爱的咧

叫它“肥肥”

是因为第一次看到它时,是很瘦

现在因为三餐都很好料

肥了!!!

名副其实,对呗??哈哈

招财猫~~~

忘了帮它拍照

明天去店就会抓着它来拍

嘻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