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烦啊

星期一就这样静悄悄得过了

不懂大家有没有发现

时间好像过得很快了

错觉吗???

但愿如此咧~

再多几个星期就说要过农历新年了

也意味着情人节的到来

对情侣们来说

情人节很重要

对没伴侣的朋友们来说

情人节其实也没怎样

哈哈哈~

心态,这是一种心态啦~

两个人开开心心得渡过每一天

那每一天就是情人节了,不是么?

年要到了,我的自由也应该快结束了

怎样都是会被ORDER了的

这次还不工作

我就死定了!!!

工作是为了什么啊???

为了那薄薄一张但价值超高的纸张吗???

为了可以兑换一日三餐吗???

为了满足生活需求吗???

(无奈+闭目+摇头)

这就是人生!

以后的日子过得好不好

就是要靠年轻的拼力了!

有时候,我都会被别人误会说

我是懒惰工作~

我是找不到工作~

我是没能力去应征工作~

什么一大堆的COMMENT

我懒惰的话就不会大老远得自己搭的士去应征工作了!!

自从辞掉第一份工作后

心里就一直很不开心

我知道自己的决定是有点鲁莽了

但没办法,我有我的理由!

过后,我试着找新工作

应征过2次了,也被公司入取了

可是我的问题就是在于“交通”!!!

我恨!!

真恨!!!!!!

很多人都会说:

“叫你爸载你咯~”

问题是他连我读书时候都不愿意载我了

还叫我自己搭车

何况工作时间是轮值型的?!

而且时间和地点是完全不刚!

“叫你爸买车给你咯~”

买?!

这么容易买吗?!

我求了快4年了!

之前答应过我会出,但最后被放鸽子!

“看同事能载你吗?”

一去工作就认识人家吗?

好意思叫人家载你回哦?

而且都说是轮值型的咯!!

“不能搭车咩?”

晚上你觉得还有车可以给你搭吗?

搭色狼车就有啦!

这一切的问题我已经顾虑完了!

但有谁顾虑我的个人安全?!!!

我没有JIAO的咧!!!

(恕我粗鲁了!)

每次想到这些就会头大!

怎么办?怎么办?!

老爸,我真的不是要这样说你

但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和你说

我们是不是有代沟?

面对你,我是害怕的小女孩

我知道你是大男人主义

我知道你很有自己的想法和立场

可是你懂的,只是你看到的

但我想的、要的、渴望的~

你却不曾了解!

好羡慕朋友们

看到他们和他们爸爸的热情互动

我都很心酸

老爸,你没有坏

只是我们之间有代沟

唉~~~

不想了

累人的烦恼

工作啊工作!!!!

去睡觉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