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不一样的爱

昨天晚上

你找回我

要复合

我只想对你说

我们是不可能了的

希望你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

补偿不是用在爱情里的

伤害了别人无数次

你还有资格要求复合吗?

你必须为你一切行为里负责任

我本来还想说

分手了,还是朋友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强迫我

我真的无法忍受了

事情过了

就算了

现在

在我心里

已经另有其人了

我对你完全没感觉了

请你让我离开,好吗?

你会遇到更好的女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至于我喜欢的人

我也不敢奢望太多

我喜欢现在和你的关系

默默喜欢你,就足够了

我希望你也会遇到更好的女生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单身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