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随便写

xdo出来了

哈哈~ 虽然不是很pro那种

可是就是很好玩啊

很久没玩了

现在玩回去觉得很过瘾

*******************************************

我想

我和他,真的不适合

就算不论距离

我们还是有很多不共同的性格和嗜好

虽然说

爱一个人,就要学会包容和接受

但是,我发现

我们真的只适合做朋友

我不懂你把我当什么

但我只希望保持现在的关系

一直到...........永远

*******************************************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