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今天0915

今天接触到的:

各式旋律的歌~

天空的转变~

爱心米粉早餐~

蓝色紫色的日记~

不快乐的信息

感动流泪的香港戏~

黑色的耳机~

解释不到的理由

可口的葡萄口味酸乳酪~

皱皱的报纸

可爱轻盈的LG手机~

朋友的关心~

六只小鱼的故事~

酸酸的梅干精华

懊恼的衣服

黑漆漆的客厅

.............................

.............................

.............................

我说不完~

也写不完~

其实我就是这么没完没了

我把自己的情绪埋在谷底了~

我用我的安静来遮掩难过

笑~

我努力得去微笑~

但我笑里带泪

我觉得很累很累

欢乐,是不是只有在的身边才能找到?

我只想要最廉价的自由

吃无味~

睡不着~

我的生活一塌糊涂

也许现在在阅读的你~

会觉得我人很悲

但我只能承认~

我人是很情绪化

也或许你们会铁定我人很难交友

但这我只好说~

我不是交际高手~

也不是吹牛大王~

我只是比较喜欢用诚心交朋友

虽然我不是完美的一个人~

但至少我能坦白自然得做自己~

就这样~

简简单单~

过每一天啊~

唉~

爱~

哀~

算了吧~

期待每一天的天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