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我欣赏她

我欣赏一位才女~

一开始,是我妈咪注意到她的~

因为那时我少看电视节目~

每次我妈咪就一直说我和她很像

什么名字身材都像她~

因为她参赛时肉肉的~

哈哈~

我很好奇呐~

后来一看到她在比赛里~

我觉得她还蛮可爱

灯。灯。灯。灯~~

哈哈~~

这张照片她明显瘦多了~

或许你们还在瞎猜着~~

“谁啊?伊~~?”

她就是~~~

徐佳莹LALA~~

她极力表现自己的才华

非凡的词曲创作深受诸位评审的赞扬~

一次又一次在比赛里得到肯定~

经过一场厮杀后~

她在星光3班里横夺冠军~

稳住了她拥有的才华与实力~

哇塞~

我写着写着~

心中充满一股抓狂的兴奋~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创作歌手~

我要向她学习~

我也要以她为我的目标~

“身骑白马”被她圆润浑厚的声音诠释后~

真的是一百分的作品~

100%~~

“一样的月光”·“哼情歌”也非常赞~÷

哦!“圓舞曲”

好舒服的旋律~

独特~

只能说~

好音乐,是百听不厌~

希望她在歌唱事业能步步高升

大家也要去支持她哦~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