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朋友的意见

问了一些朋友的意见~~

就~~~

“你觉得同性恋会长久吗?”

“但如果有人说,同性恋是不能被进行的,在神的旨意是一种罪呢?”

cindy说:

同性恋对一般的人来说,不可能会有结果,因为稀少,但不代表不可能

这种事,没有被肯定的

每个人的命运都不一样

异性又怎样?

一定会长久吗?一定会有结果吗?

注册,或是结婚,我都不认为已被肯定长久

同性恋也不例外

这是自己选择的,自己的路

teddy说:

只要相信能2个人能长久的话

就能咯

如果2人能互相容忍和体谅的话。。

我相信是能长久的

神的旨意是死的。。

人是活的。。

哈哈

是可以去改变的

620说:



因為只要是真心,不分性別

都是長久

我尊重我的神父。

但我知道神父也是知道我們的心理想什麽

我們沒有做虧心事

我們只是同性戀

性別對我們來說不是一種問題

現在的世界已經可以男男·女女了

就算反對,我們不會被影響

不要輕易放棄一個他愛你,你愛他的人。

不然會後悔的。

xiaodai轩小呆说:

不会吧~

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nic说:

通常是不會的咯..

女生到了一個年齡 就會想要有個家庭


michiko说:

hmm..

这个很难说。。

都是看对方会不会很爱对方。。

还有要看你们有没有未来的打算。

如果未来有打算结婚还是什么的。。。应该也OK

=]

emin说:

ar...

不会吧

因为。。。

家人的反对

世俗的眼光

可是如果相爱呢?)

不懂哦

因为我是冷血动物

呵呵

谢谢大家宝贵的意见~

也谢谢正结束阅读这帖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