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发泄乱文章

喜欢一个人是自由的

喜欢不是用钱币交换的

喜欢是每个人的特权

我喜欢你

是对的吗?

我没告诉任何人

我对你的感觉

我埋藏在心底

埋得很深很深

有时候

自己还会忘了对你的感觉是如何

傻呼呼的

你是如此让我迷糊

但我要的

真的是这样吗?

还是~那情绪化的寂寞?

我要简单的独立

我不需要梦幻的爱情

有一首歌里的词,含义是这样的:

“人会变得温柔,是因为透彻地懂得

爱是流动的,并非全部由人掌控”

镜子反应着真实的我

但却照不出发自内心想说的话

我自己明白

那就够了

或许正在阅读这帖的人

会觉得我写得很乱

看不懂我写什么

可是

这就是我成功表达一半了

我心思、我脑海、我眼神~

确实是在乱着

哈!

我羡慕别人幸福

但我却不是很渴望幸福降临于我

因为我知道

好的来后坏的也不远了

我悲观??

不~我情绪化!我爱胡思乱想!

但优点是说“早做预测,早做防范”

我不屑啦

的不是这些

你如果明白我的人

你会对我另眼相看

你会点头

但如果你不认识我

你会说“gong虾米啊?ki siao eh”

哈!

算了

我活着

不是为了给予你们批评

现在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

我破表了!!

晚安=早安

(这文章很乱呐~真的很化学~)

(看不懂也beh hiao gin啦~)

(不想看就 ki C la lu!!!没叫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