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烦!

我到底是怎么了?!!!

好懊恼!!!

我想写出来~~

但我知道这里很多认识我的人~~

我不想等下有人38!!!

只能说~~

真的不是你要怎样怎样~~

不管你是异性恋还是同性恋~~

我要的是自由自在~~

不被束缚~~

男生·女生~~

现在的人都是戴面具~~

感情骗子~~

感情俘虏~~

看他们的花招,多辣!!

!!

(以上言论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我想找人倾诉~~

但没有一个是我真正信任的~~

,祢愿意聆听吗??

2 comments:

  1. sure the God will listen to your stuffs~
    pray more, sopo~
    remember pray for me ar~

    ReplyDelete
  2. enen~~~
    ^^
    pray for u??
    okok...
    pray tat u will go buy present for me~~
    w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