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KL生活记~


先介绍我的姐妹们~~

左至右:agnes,pascilla,anna~~

在酒店人员入口处,那时应该是下午2点左右吧~~

门面上的字~~

可是事情发生了啊~~

哦买尬~~!!这anna~~~

胆子大过天~~==

我在KL住的地方~~

times square不远罢了~~

去过的人都会知~~

当当当~~~~~~~~~~在~~~~这~~~~里~~~~

哈哈~~~最下角的一排去的墙~~~

我阿嬷说那是旧监牢~~~现在废弃了~~~

可是我觉得蛮漂亮的,真的~~~

在这时刻,我后面的2个人~~~

V

一个在聊电话,一个在.....

没记错,好像是在抽烟呢~~

哈哈~~~

这是在hang tuah monorail station的动物展览~~

可爱~~~它的名字我忘了~~~哈哈~~

工作时不忘搞怪~~~

这是agnes帮我拍的~~~

这条走廊是美容院里~~~

灯光太warm了~~哈哈~

starhill gallery,是老板的~~哈哈~~

K.A.P.=KAREN AGNES PASCILLA

浪费肥皂~~没关系~~公司有得是钱~~哈哈~~

在便利店买的牛奶~~

早餐~~哈哈~~

早上起床眼睛往窗户看下去的循人中学~~~

在做早操~~也是我的闹钟~~哈哈~~

off day~~~要去sg.wang了~~哈哈~~

我的镜子被agnes照破了~~哈哈~~

果然是照妖镜~~~哇哈哈~~

那写字迹就是那只妖的~~

还挺不错的~~功课啊~~

在的士里,塞车~~

这叔叔人很好~~而且很守信用~~

美食拍太少了~~这些都很好吃~~

hang tuah那个叔叔炒的kuewtiao好吃~~

酒店背后的nasi lemak便宜且丰富~~

想念那漂亮阿姨做的三明治~~

想念卡车里的红豆but zai gou~~

想念那泰国人的招待~~

“放咩啊?要虾?”

还有那猪肠粉和印度人泡的teh tarik~~

当然还有kak azura的donut~~~

和joanne mummy 炒的米粉~~~

还有在kajang和serdang吃的食物~~~

杂果冰·板面·麦当劳·肯得鸡~~~

啊哈哈~~我好想念KL~~

kajang的天空~~我好怀念~~

白天和夜晚的拍摄~~好想再回去~~

是我的,那就好~~

我知道我的梦还很远~~回来了啦~~哈哈哈~~~

SG. WANG 里的秀台~~壮观~~所以拍下来了~~

当天的秀有被播放在电视~~好像~~哈哈~~~

我住的地方晚上看出去~~

其实对面是墓园~~哈哈~~

我住了快3个星期才知道~~

而且还是朋友告诉我的~~哈哈~~

结局,upload一张spa里面的一个地方~~

美吗???

来做一次疗程,你钱包最少准备rm500~~

没办法,5星级酒店的SPA,你还想怎样?

其实算比别的分行便宜了~~

谢谢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