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呼~累了一整天~

刚从外面回来呢~~

有点累~~

我要来分享了~~^^

刚才和妈咪去逛puasa摊~~

(是这样写吗?明白就好了~是bazar吗?不懂~哈~)

拍完这张照片,我才发现那黑衣者是我朋友~~

她叫diana·anna·iana~~

她很多名字的~~ 人很风趣幽默~~

我们是在一个课程里认识的~~好久没看到她了~~sui哦~~

这就是我要去“狩猎”的第一步了~~哈哈~~

人山人海~~

逛得差不多时,突然看见亲戚~~

当当当当~~~~~~~!!!!

口爱么??男女??

的~~嘻嘻~~

我表舅的女儿~~~

,妈咪是韩国人~~

要和她说“an-nyong-ha-se-yo”她就会点头啊~~

太~~~~口爱呐~~^^

要到家的时候拍的~~

安静的一条街~~

那杂货店也打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