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午夜记~心情不怎么理想~

现在已经是午夜了~~

我还在线上兜兜风呢~~

其实心情不怎么好啦~~

灰色的音乐塞满寂寞的黑夜~~

闲着,所以就动手写部落了~~

谎言你最擅长的~~

我安静太久了~~

机会一次又一次得给你~~

而你却一次又一次得伤害我~~

我相信世界会有奇迹~~相信你会改过自新~~

但是我相信得太懵懂了~~

我泪流满腮,也不会有人知道~~

你刚才找我,解释了你的谎言~~

我心理做好准备了,我也听了~~

你写的剧本,我早已猜到了~~

只是我装不知道~~我也装了快2年~~

不是每次做错事就说对不起这么容易~~

人是血肉做成的~~感情是有的~~但忍耐度更是有限的~~

我希望你不要再找我了,因为我不想连做个朋友也会被你当傻瓜~~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