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收获满满~

哇哈哈哈~~~

“老板娘”肯下坡呐~~

早上要出门是竟然下起大雨~~

gek sei~~!!!

不过一下子就停雨了~~

单单吃和衣服的~~

都差不多花尽RM500~~!!!

(对于有钱人家不算什么的数字)

(but for me, that is a BIG amount k?)

因为啊~我家的少爷要买很多吃的东西~

所以我家老板娘绝对买的咯~~

附上一张我家少爷的照片~~

帅boh??

哈哈哈~~

有个东西忘了买啊~~~

就是隐性眼睛的药水~!!

气死我了啦~!!

走着走着啊~~

就看见这块玻璃好时尚~~

咔喳~~ ****

所以啊~~

嘻嘻~~拍下来了~~

一路以来我都不爱吃海鲜的食物~~

可是今天我吃了这个takoyaki~~

里面是章鱼哦~~

回到家我们大家就一起吃噜~~

赫赫~~

但是.......我.......

吃完才想到要拍照片啊~~!!!!

ARRRGGGG~~~!!!!

><''

算了~~

==

这盒子也很Q~~~

~~

嘻嘻~~

可爱么??小创意~~喜欢~~

有点疲倦~~刚才看下电视节目就顶不住了~~

跑去房间睡一下~~

妈咪煮好晚餐又叫我和少爷出来吃~~

我妈就说“既然要睡觉就去冲凉先啊~”

哈哈~~身体脏脏又躺在床呐~~

我不是故意的啦~~

不要介意哦~~><''

现在写着部落是已经“贵妃出浴”了的~~~

哇哈哈哈~~~

说到“贵妃”这称呼,就想起了一些事~~~

以前小时候,大约4或5年级那段时期啊~~

我冲凉很慢的啊~~

可以冲上一个小时多~~

我家人就会每次叫我“杨贵妃”~~

因为“贵妃”冲凉是慢条斯理的啊~~什么都有人服侍~~

但我没有任服侍啦~~哈哈~~

我也不懂为什么冲那么久耶~~~

????????????(问号出来)

哈哈~~~

这只是说说下罢了~~

不重要的话题~~ ><

现在先停笔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