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地地多多~~~(音效)心情释放~

亲爱的朋友们~~~

虽然我不知道谁来过我的部落~~

不过还是要说声谢谢哦~~~

真的太感动了~~

短短3天就有很多人来逛我的部落了~~

(虽只是30多,但我知足~我依然感动~我认为多就好了~哈~)

××××××××××××××××××××××××××××××××××××××××

XX彤~

如果你看到这文章~

我希望你用心看下去~

这是写给你的~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继续这样的关系~

原因是什么~

你自己明白就好了~

我不想在这里说明~

1年9个月的感情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

我试着珍惜这短感情~

也给你我多次的机会~

但你..........

我安静得太懵懂了~

哈~!

我们大家也知道,这种关系是无法被接受的~

我想早点画上句点~

我不理会你,是我不希望自己再心软~

不希望再给你任何希望~

真的不想再受到任何伤害~

不要再找我了~好吗?

你专心读书~ 努力工作吧~

保重~

××××××××××××××××××××××××××××××××××××××

好了,我要停笔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