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回来了~

大家晚上好~~

我呐~~

在这里加了一些歌~~

都不是新的~~

怀旧一些好听的歌~~

save me from myself曾经被黎础宁完美演唱~~

这让我深深爱上了这首歌~~

赫赫~~

还有其他的旧歌也蛮赞的~~

erm~~

在这里先说~~~

感激大家的前来支持~

感激不尽啊~~

(90度弯腰的敬礼)

还有一首旧歌~~

我极力推荐给大家~~

那就是张宇“曲终人散”~~

非常动听~~

歌词唱出很多人的心声~~

音乐蛮悲~~

去唱k的时候我一定要唱这首歌~~

赫赫~~

对了~~

刚才那傻佬在msn又和我聊天了~~

这次我们是玩video call~~

其实和他聊天是蛮不错的~~

很轻松~~

或许我和他的性格还蛮相似~~

我不会care那么多~~

我是那种出口成“章”的人~~

哈哈~~

那傻佬也是啊~~

值得交往的一个朋友~~

他今天还问我~~

“我给你的钱够用吗?”

吓到~~!!!

问回他~~

“哈?什么钱?”

然后那傻佬就说~~

“neh,那天给你看的那一tap钱啊~”

boom!!!炸到~~~~

那些是他在cam里show给我看的罢了~~

rupiah钱~~~

==''

真的是傻佬~~~~

然后我们就聊一大堆啊~~

什么天堂~~

什么吃的~~

什么减肥的~~

什么什么~~~

忘了~~

哈哈~~

无聊的话题太多了~~~

现在很这种style,那就是~~~~~~~~~

无聊!!!!

哇哈哈哈哈~~~

这次的帖没照片看~~

嘻嘻~~

明天吧~~

好了~~

要去睡了~~

这几天还蛮疲倦的~~

或许人老了,体力衰弱了吧~~

哈哈~~

要注重健康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