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说星光~~

大家应该有追看星光5班吧??

我个人就追的很hot呐~~~

哇哈哈哈哈~~~

十强里的参赛者都蛮不错~~

来分析~~

哈哈~~

孙自佑啊~~

声线蛮细的~ 感觉很干净的~~

刘明湘就很细腻的啊~~

听她唱歌感觉很放松的~~

曾梓凇杨骏文呢~~

就很浑厚的声音啊~~

好听~~

李杰宇就有很特别的唱功~~

他势力不落的说~~

梁曉珺演唱独具特色~~

她的声音就蛮有power的~~

徐詠琳很稳定的唱法~~

人也变得很漂亮~~

至于王璿呐~~

舞台台风都很棒~~

声音也一直在进步~~

很好~~

胡采书~~

很有自己的味道~~

他好像曾经来pk的~~

哈哈~~

林育澤声音很广~~

变化能做很多~~

看不出他的舞蹈也很利害呐~~

这应该就是十强~~

如果我没记错~

这些都是我个人简单的分析~~

至于要很仔细的呢~~

就不要啦~~

哈哈~~

因为我不是很专业~~~

哇咔咔~~

我只是一个爱音乐的人~~

严格评价就不必要的了~~

后来在星光5班来了3个新加坡的pk者~~

超强~~

其中一个只有个15岁的~~

她~~没得顶!!!




傻眼了吗??!!

太可怕了啦!!!

赞!

另外一个帅帅的pk者~~

他是美国人啊~~

蛮不错的~~


赫赫~~

谢谢观看~~

要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