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要!!!

哇~!!!!

我真的很想要~!!!

渴望很多年了~~~

我要这个~~~~~

FUJIFLIM牌子的拍立得相机~~~

拥有了它~~~

生活中就增添更多乐趣了~~~~

记录值得纪念的事情~~

甚至琐碎的小事也能被拍下来呐~~~

哈哈~~~

我夯啊~~

再用POGO行动印相机Pivi随身印输出就能马上洗相片了~~~

然后再购买可爱或美美的相簿~~~

erm~~~

像这样的咯~~

这是在网上找到的~~

不过我还是会自己设计一本的~~~

嘻嘻~~~

以下是关于一些拍立得的照片~~

巧克力色的是不是很cute????

SUIIIIIIIIIIIIIIII啦~~~

我一定要拥有它!!!!!

价钱是多少呢???

我真的不知道~~

还在搜寻中~~~

可是妈咪就告诉我~~

以前有个日本人拍了这些拍立得照片送给她~~

可是~~~

这些照片洗出来放久了就会黑~~

真的吗???

T_T

是不是真的???

有谁可以告诉我??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赫赫~~

7 comments:

  1. my friend have sell.. that is her webside.. u can go to c.. ^^ http://www.jbtalks.cc/thread-612703-1-1.html

    ReplyDelete
  2. to B3nbenFuifui: oo?? reli??? i go see nw~~ thx ya~~ keke~~
    to my sis: hahahaha~~~ u buy me for me more suitable to be say~~

    ReplyDelete
  3. you buy 1 for me la~
    i also need it~

    ReplyDelete
  4. to B3nbenFuifui: hehe^^
    to my sis: ==.... u r ri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