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来了~~呼~~

哈哈~~

我来写帖了~~

又是一个美丽的夜晚~~

不知不觉又要星期五了~~

哈哈~~

这么2009年又要到尾声了啊???

哇塞~!!!

时间啊~你真的跑很快~!

嘻嘻~

知道啦~

岁月不留人~~

转眼间,时间就从我们身边绕过去了~~

年龄也一直再加号码~~

(凄惨的说)

所以大家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

当然~

随着这样的穿梭~~

我希望我的爹地妈咪能够身体健康~~

或许我有时候是让你们担心~

讲话也大声了~~

对不起~

现在我又没去工作~~

我明白自己的处境~~

我会尽快的~ 

好吗??

(对自己说加油~)

嘻嘻~

突然想起两个字~~

就是“背叛”~~

这两个字对我的杀伤力~~

实在是无法说明!

朋友和喜欢的人~~~

对我的背叛,我不会忘记!!

更不会原谅~~

虽然人要有宽阔的心怀来原谅别人~~

这难道他人伤害了我,我能若无其事~~

眼睁睁像白痴被他们玩个过瘾吗?!!

皮笑肉不笑的家伙~

你们太可恶了!

伤害一直不停得来侵袭我~~

我真的很生气!

我已经累了~~

无谓的东西,我不想去想了~~

你们走开!!!!!!

说别的了~

刚才在msn又和那个傻佬聊天了~~

哇哈哈~~

他舌头有3个piercing啊~~~

哇塞~~

好恐怖呐~~

就有聊到一些话题~~

他问我啊~~~

他给我的印象是如何啊~~

我就说像bad boy啊~~

而且也像“those china ham sap lou”~~

(声明:china是指像我们华人一些色鬼

哈哈哈~~

然后那傻佬就一直在cam里做那些色色的样子~~

我顶他的肺~~~

很屁的啦他~~~

哇哈哈哈~~~

然后他就说~~~

“虽然我没看过你,但听你的声音,觉得你是可爱的”~~~

=='''

每个人都这么说~~~

但~心里蛮爽的~~

不过~我老了啦~!!

我想变得酷酷的呐~~~

XD

也许是我的头发高度吧~~

哈哈~~

显示得我像个小孩~~

然后我们又聊些五官的~~

他说他有双咪咪眼~~

要去plastic surgery哇~~

够力到~~

上天给予我们的,我们就要感恩~~

自然就是一种独特魅力啊~~

我个人喜欢咪咪眼的~~

因为蛮会放电(对我而言罢了)~~

后来他就很38啊~~

“那我有电到你吗?”

我想顶回他~~

“你的猪眼电不了我啦~~”

但我没这样说啦~~

哈哈~~

好像很过分(虽然是开玩笑,但也不好)~

我们是好朋友~~

喜欢这样的感觉~~

没有被束缚的自由自在~~

嘻嘻~~

然后又聊到嘴巴了~~

我们就说啊~~

嘴唇薄的人kiss会不爽~~~

哇哈哈~~

真可笑~~

这我没什么老经验~~~

但用头脑思考下~~

觉得也的~~~

嘴唇厚点才有那个feel吧~~~

哎哟~~哈哈~~

很想大笑一场~~

想这些东西~~

没法子~~

我说了啊~~

现在最什么啊???

无聊嘛~~!!!

哈哈~~

朋友就是这样~~

就算是没话题聊~~

无声的空间仍然觉得温馨~~

珍惜对你好的朋友~~

我会~~

TOP GIRL品牌的服饰蛮漂亮的~~

简单的独特~~

SHE代言呐~~

http://www.topgirl.com.tw/

去看一看吧~~

赫赫~~

支持~~

推荐歌~~

范逸臣-在這裡分手

好听~~

喜欢他的声音~~

清晰干净~~

今天又没多少照片了~~

哈哈~~

好了~~

要睡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