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来咯~~哈哈~~

嘻嘻~~

又过一天了~~

今天是09-09-09啊~~

要好好纪念这一天~~(点头)

今天和妈咪回家的时候~~

突然走去买鞋了~~

哈哈~~

本来啊~~

我没打算买的,就看下啊~~

因为蛮美的~~

后来那个漂亮的老板娘就说啊~~

“不买也无所谓~试一下吗~”

哇塞~~

她还要爬上那梯子拿鞋给我的呐~~

人真好(感动的说)~~

后来试穿~~

EIIIIII~~~!!!

蛮喜欢的!!!

哇哈哈~~

就这样~~

我看看~~老板娘看看~~妈咪看看~~

大家都点头(可爱的画面)~~

把鞋打包回家了~~~

哇哈哈哈~~~

当然~~

我妈咪也有买一双美美的啦~~

这就是我的鞋~~~

喜欢~~

回到家后~~

我和妈咪就在厨房叮叮咚咚~~

哈哈~~

我超爱喝牛奶果的~~

所以妈咪就帮我把牛奶果给去皮~~

我就在准备打果汁机~~

去皮后丰满的牛奶果~~

我看了都忍不住了~~

快马加鞭得拿去打~~

短短几秒内~~

浓缩的牛奶果出炉了~~

哇哈哈~~

加点牛奶,再放冰块~~

这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我妈咪还告诉我说~~

卖这牛奶果的婆婆还说添加冰淇淋会更好吃~~

婆婆,你好会吃呐(可爱的说)~~

后来我家的表哥就说一句话~~

“哎呀~光喝牛奶果是减不到肥的~

(3条线下~ ==''')

我是要减肥~~

也是爱牛奶果啦~~

但喝这个不是为减肥~~

后来他后面又加一句~~

“快点~给我喝~打了也不给我喝~”

但我只能说~~

“不是我太了解你,而是你太ngam jiam了~你是不会喝的~”

后来他就傻笑那边~~

够力到~

哈哈~~ 

这是刚才下午在家后面拍的~~

可爱的迷你火龙果~~

我妈咪种的~~

期待它快高长大~~

赫赫~~

好吧~~

等下再写咯~~

现在要去下载一些歌~~

6 comments:

  1. so cute punya dragonfruit~
    you sudah kurus banyak?

    ReplyDelete
  2. haha~~~
    no la...
    stil fat la~~~
    wahahaha~~~
    ya, tat dragonfruit damn cute la~~~
    mummy plant de~~~
    when u bec mayb it grow up le~~

    ReplyDelete
  3. haha~next friday i will at kk liao~you come kk eh~haha~

    ReplyDelete
  4. wahh~~~
    reli???
    haiz, sure mummy nt allow de~~~
    cz wan help her neh~~~
    wei~~
    i wan buy skin food o~~~
    hw??
    no car go 1b~~
    ><

    ReplyDelete
  5. miri got skin food
    if you want i can help you buy at here..but i dunno when i will go to that shopping mall~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