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眼泪流过


他们都说
现在的我,才是我
是那个满脸笑容的我
但其实
微笑的背后,我流过无数眼泪
不敢告诉任何人
是因为不想再让安慰过我的人担心
再怎么疲惫
都还是会想起那个人
经过那个小路、站在那楼梯间、坐过的位置
都一直不断出现在脑海
那些过去,就如电影片段快速播放
一直闪过我的脑海
哭到头痛,却能怎么样?
1个月了
这1个月我是怎么撑过去的?
我自己也不晓得
用工作来麻醉自己
看文章来坚强自己
听音乐来催眠自己
唯一能做的
就是建立好我的未来与工作
我要的,就是安稳的生活
就如那天我给阿嬷的理由
就只想做好工作
强化自己,就是我最想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