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爱你。

两个人在一起
不需要公布天下
我就只想这样安安静静得和你在一起
喜欢你早晨信息我
问我这个傻瓜是不是在赖床
问我等下要去吃些什么
手牵着手,越过数条马路
我感觉那种幸福,是我从未有的幸福
是什么让我们相遇?
2年前,我们擦肩而过
2年后,我们互相疼惜
:')
我们一起工作,很靠近很靠近
偶尔你还会经过我工作的店
看你傻傻抓头发就知道你偷瞄我
吐舌头表示看见你了
嘻嘻 XP
我也傻傻得走去你工作的店
外送一杯奶茶给你
你就傻呼呼说我是笨蛋
哈哈XD
星期天,我们说好一起去海边
放工就去
谢谢你这么爱我
我,真的爱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