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兄弟加油!


雨夜
一个人在房间
放工回到家
冲了凉
开了电脑
边玩边吃一小盒黄梨
就这样玩了3个小时
雨,一直都没听过
CC找我聊天了
聊了很多过去所认识的朋友的近况
还说了很多近来彼此发生的趣事
:)
cc下线后
正好有个兄弟也上线找我聊天了
因为他的不开心
搞得我也跟着悲起来了
看见自己的朋友有着这么一样的心事
真的替他感到心烦与担心
但谁也不能强求谁
毕竟恋爱,只是一个过程
我们都是善良的孩子
谁也不想违背家人
也不想伤害最爱的人
在这两难之间作抉择,谁的头不大?
人生起伏就是这样
谁能预测呢?
建立好自己的事业与未来
才是我认为值得投资的范围
失去以后
我得到的就是家人给我的爱
及朋友给我的关怀
自己看见的事物更为广泛了
认真得生活
其实会发现
爱,其实它无所不在!
加油吧,我的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