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你!!

真不懂
你的性格脾气和行为
怎么都没变过
你嚣张,所以你不会顾及别人感受
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就和什么样的人一样style
不成熟、耍威水、扮嚣张、惹是生非、做作爱演戏
昨天你打的那通call是什么目的?
是以朋友身份吗?
我们失去联络很久了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
打过来翻旧账吵架是怎样?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觉得很烦很讨厌!
这就是你身边朋友影响你的吗?
只能说,吵架这些无聊事我没时间与你奉陪
那女的前男友和你吵不够吗?==
我只想专注在我的工作
谢绝再烦我,真的拜托!
你不曾失去,你不懂那种撕裂般的痛是什么感觉!
抛弃我,而接受那女生
一切都是你在决定!
我不再出声,也不再打扰你了
这样还不够,还要找我吵?
让你做霸王,还不甘愿不爽快
还要找我吵架?
那女的好到要你处处为她惹是生非吗?
哈!
【物与类聚,人与群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