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爱情

因为那么一个人

我放下了很多事情

我爱的地方

我爱说的话

我爱做的东西

.........很多很多

怎么说,也是个20岁人了

真的没必要再浪费时间在这些恼人的事

因为爱得太深

所以离开时,也必须忍着那么深的痛

再多几个月就说是3年了

但这期间发生太多不开心的事了

就算要回忆起

我想都只会让大家流眼泪罢了

不是说2、3天就能忘记

认识我的人都会知道我这人的感性度吧?

越长越大

要求的事物也比较实际化了

我要的,不再是那些浪漫甜蜜

诚恳、诚心、诚实才是我要的

一个爱你的人,会让你觉得很放心很轻松

每天只会吵架的人根本就不是爱你的人

哈~

爱情,我不奢望你很快回来

只要在对的时间出现对的人

我相信那才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