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shopped around


今天约了和婷婷下KK逛街

刚好我家莉雅girl有下

所以我们就跟车下了

^^

去唐氏扫了RM150++的衣服裤子

结果去suria的THE SKIN FOOD又扫了

为了那limited的面巾

我又潇洒挥霍RM150++

去VOIR又来买

==''

但因为有50%嘛

哈哈哈

在CP走了一下下就去WARISAN了

买了BIG APPLE DONUT x12

因为我家老弟要求买给他吃

威水呗??

我们去金糖hk吃午餐

脆皮烧鸭饭

金菇鸡丝菠菜凉面

云吞xxx菠菜凉面

海蜇

hmm.....

还不错吃啦

很意外的就是

那老板一直和我们聊天、开玩笑

还说

如果我们去kl玩会找司机带我们咧

@@

老板肯定是很有钱的??

哈哈哈哈哈

**********************************************

本来以为逛了一天

回到家也可以很开心得休息

结果因为一些事情

我和某某几乎要吵架了

不是说好了的吗?

怎么反口?

根本就不公平咯~

戴着耳机

把volume转最大声

最好我听不到

最好不要和我说话

我不懂什么时候你们讲话才是真的

玩games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