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YOU,fighting =)

呼............

我肚子痛痛痛痛!!

我戒口了的

不喝可乐,就少喝汽水

但是碰到了KFC就一定会喝可乐

太想喝的结果就.....!!!

加上

我还喝了一大瓶橙汁

然后又啃了很多辣辣的食物

(-_-'')

我要向我的肚子say sorry

委屈你了哈

近日的我:







我们曾经相爱过

今天变成这样,我也不懂该说什么

爱,总是来得慢却去得快

我胆怯了,害怕面对你

我们

随缘,好吗?

hmm......

把心情给收拾好

我要向我的新生活打声招呼了

an nyeong ha se yo!!

哈哈哈哈哈

我很~~哈韩风

应该说,我本来就很哈韩风的呐 ><''

PPS都给我翻转了几遍

看完了《PASTA》《我的甜蜜首尔》

就用4天看完《韩版花样男子》

结过让我念念不忘

后来又被朋友说服去看《是美男啊!》

现在就在看着了呗~~

我答应自己了的

我要早睡早起

我要健康的生活

我要让自己的肌肤活起来

但总是爱熬夜

(=、='')

唉哟喂啊~~~

再怎么勤劳敷面膜、擦护肤液也是

今天是最后一天啦啦啦啦啦~~~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