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my mood, for today

昨晚是早睡了的

可是今天起床时发现快中午12点了

刷牙洗脸就ONLINE了一下下

我本来就不想出门了

心情一直都很DOWN

想到那件事就很不开心了

唉!还是发自良心,出门去了!

结果下雨了

我又开始头痛了

每次都这样!赌懒!

回到家整个人就摊在床上了

就这样听歌听到呼呼大睡

被妈咪叫醒是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

不吃晚餐,冲凉后就ONLINE了

PPS的线sibeh慢的咯!!

我看一集都要4个钟!!

~~~~~~~~~~~~~~~~~~~~~~~

~~~~~~~~~~~~~~~~~~~~~~~

既然你选择这样了

我也不想再那么笨笨给你骂

哈~

赌气,然后爱面子

所以现在见我找你就耍本领

哈!!!

继续你的风流日子吧

反正多我一个少我一个

你还是可以三妻四妾的

在你面前

我算是最笨最傻最蠢的人了!!

爱你又能怎么样??

得到人却得不到心的爱情

还能算是爱情吗??

放手了

我真的放手了

我苦苦哀求也叫不回你的心

希望你能遇到好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