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嘻嘻


PO上一张前天的照片

我的生活变得很简单

好像都没有什么压力和目标耶

最讨厌这样了

没爱情烦恼

没金钱烦恼

哈~这样是人的生活吗?

我想要那种很急促的生活耶

走路要用快走的

吃饭要5分钟搞定的

早上要七点起床的

说话要有精神的

拉屎也要敢敢大力O的那种

哈哈哈哈!!

................

发霉也太久了

我要一份工作

但我没方便我的交通

谁能帮我呀??@@

**************************************

当一段爱情是属于你的

它不会就这么小气

把你们给逼开

不是你的,就会有分手做收场

等待,不是件坏事

只是变成一位执着的傻瓜

为了自己的爱

代价付出得多少,不是为了回报

而是在于值得与不值得

拥有时就应该珍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