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爱,14天后

分手第14天

心,伤透了

我是个执着的傻瓜

每个人都这么说我,不是吗?

我还记得

那天

我爱的你

是怎么狠心得对我说

那一句一句的话

我心受伤了

我也自责

因为是我伤害了你

所以你才会如此狠心对我

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原谅你

因为

只有原谅了你

我才能得到真正的宽恕

你说

我们不再是朋友

也叫我不要再找你了

我尊重你

我只能把爱你的心

收在心底深处

保留以前那个很爱我的你



请把我应有的幸福

留给下一个女生吧

不要再说谎伤害她了

珍惜她,也要好好得爱她

你是个乖孩子,是个好男朋友

爱上你,我不后悔

一定

一定要

比我更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