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爱,在16天后

到了今天

你才说

你要挽留

我把伤痛给治愈到一半

你却说对不起

怎么了?

坚决狠心对我的你

是怎么了?

“老婆,对不起~”

我听到的时候

心,揪了一下

眼睛,闭上了

眼泪,再次滑落了

还记得那天

你对我说的话

就算我离开了,你也不在乎

你不想再看到我

叫我不要和你联络

我们也不是朋友

我这人很烦,只会给你添麻烦

你还说

对我已经没感觉了

那为什么

昨晚你却还要挽留?

没感觉了,为什么还要在一起?

就连挽留,你也要发我脾气了

请问再回一起,又是为了吵架吗?

我被自己最爱的人伤得遍体鳞伤

痛着掉眼泪的那一刻

没人陪着我

我自己哭到睡着了,就过一天

每天都要偷偷得哭

那时候恨不得一觉不醒了

说好不能再去烦你

就找了很多事情来做

好像变成机器人了

我试着放下这一切

你选择离开我,有你的理由

那时的分手,我不了解真正原因

现在你要复合,理由是什么我也不晓得

迷迷糊糊得在一起,会得到圆满的幸福吗?

对,我说过

我会等你

不管用多少时间我都愿意等你

但我害怕

在一起以后,又会失去你

是真的爱我吗?

还是因为你寂寞了?

真的还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