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好吗?

曾经是我最熟悉的人

你过得还好吗?

我不了解你的近况了

心里还是会担心你

有没有吃饱

有没有多喝水

今天做了些什么

心情好不好

想你的时候都只会哭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脑海里都一直在想你

你问我

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等你

我回答说

因为我爱你

你却说就这么简单

爱,不都是这么简单吗?

一直吵架一直哭,把爱情复杂化了

除了爱,我希望你能尊重我

我也是个人

我也是个女生

被你骂,我也不能生气

这样是纵容还是包容呢?

和朋友聊天时

还是会聊起过去我们的事

很开心很甜蜜

要我怎么不去想呢?

我的生活点滴都与你有关

把重心放在你身上了

一切只为你而做这样

或许你找到更好的女生了

所以你淡忘了我们的过去

我要学会原谅你

也要祝福你

我也会

试着努力

尽量

把你.....和我

的过去

给淡忘掉

把你留在心里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