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爱?

其实

我已经知道你有别的女朋友了

如果真的爱我

就不会对我不理不睬

以前

你很疼我

晚上不聊电话都不行

每天SMS形影不离

吵架,也吵得开心

因为我知道你是在乎我

我去KL工作

你做了什么,我回来才惊觉到

突然很多人跑来找我

问我一大堆

那一刻,我开始担心了

结果我提出分开

需要时间

伤很痛,不懂该怎么做

结果分开半年

我以为你真的改过了

你要求复合,我很开心

因为我也是还爱你

你给我的伤害,我都原谅

0214那天见面

我确实很开心

你让我幸福了

但维持不久就每天开战

分分合合,冷言冷语

我们都好像仇人回来报仇

我一直被蒙在鼓里

你在那个游戏里面

帮我找了很多姐妹

她们都是你老婆们

我后来才被告知,我天真吗?

你为的是什么?

既然有那么多老婆了

为什么要和我复合呢?

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得放手

你却不愿意让我走?

我挽留你的时候

为什么就不残忍得骂我呢?

现在拖了那么久

你说一句没感觉就能了事吗?

2年半了~

你在这周年和我说再见

我心痛,真的很痛

眼泪好像开水龙头那样

朋友来安慰我的时候

我好想不哭

但眼泪每次都抢先一步掉下来

过去太美好了

所以现在分离,就真的很不舍得

还爱你,我是还爱你,真的~

我要原谅你

让这感情的句点画得更美

笑容背后隐藏的痛,谁能了解?

我把一切都赌在这感情了

是我真的很在乎这感情

结果我爬得很高,跌下来就很痛

还记得过去的回忆吗?

我们一起看戏

然后一起吃饭

我们还去海边玩

发脾气的时候你哄我

一起睡觉

一起走路出去搭车

等等............

那些你都很狠心得说

不要了

对我公平吗?

你一直说没有第3者

你要我怎么相信呢?

买个新号码

每天一直在那里按来按去

都不找我

我能不怀疑吗?

我根本就没安全感!!!

你为什么就是要这样??

为什么!!!

这也是我的爱情耶,你凭什么这样伤害我??!!

我们还一起说过要怎么样度过以后的日子

现在没完了~

我想保护我的爱情我的幸福

可是砸下石头的人,竟然是你~

你这样做,必定有你的理由

爱上你我不后悔

至少曾经拥有

她或她或她,对你很好吧~

请把我的幸福,延续在她的生命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