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我爱的你

你已经不再理我了

这就是你给我的最后礼物吗?

我想在和你过很多个情人节

你的生日、我的生日、圣诞节......

你还记得每一次拥抱的时候吗?

我多么希望那一刻永远都停下来

那一晚,你住在我家

话不多,但我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看着你离开家门的那一刻

我眼泪掉下来了

好舍不得你

结果为了想见你

凌晨偷偷跑去朋友家

一整天只想你、说你~

为你做早餐

然后去你住的酒店找你

再去海边一起玩

紧紧抱着你,不想分开

我们去看电影

坏坏的我们

应该只看电影的故事20%罢了

><''

一起吃ECLIPSE的糖果

一起喝草莓YOGHURT

一起吃虾球炒饭

因为太爱太爱你了

生气你的时候,都是吃醋

你已经占据了我心全部

容不下任何一个人,唯独你

每天早上上学的路上

我们都会通电话

好让我不孤单

你的温柔你的体贴

常常让我很窝心

幸福是什么?我那时候就感受到了

你常问我

愿不愿意嫁给你这笨蛋

我这傻瓜就只爱你这笨蛋

我们承诺好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一起面对

我伤心难过时

没有你的拥抱,也没有你的肩膀

但你的一通电话、一句安慰

让我破涕为笑

常常逗我笑也气我哭

还记得有一次我哭得哽咽

然后咳嗽了

你就要我去用你送我的“XX”来擦眼泪

然后叫我线鼻涕

哈~那时候害羞,一直不要

你爱吃米粉

所以我叫你MIHUN BOY

我跟着爱吃米粉

所以你叫我MIHUN GIRL

最爱最爱吃海鲜的了

什么都要海鲜

^^

每次开CAM时都要你扮鬼脸

每次都逗得我哈哈笑

下线时,还要亲亲

有一次,你在CAM里头睡着了

抱着你的小枕头呼呼睡

像只小猪那样,可爱到~

我想,那应该是我唯一一次看你睡觉

我们聊电话时都是上1个小时

什么都讲,讲到累了还会要撑

每分每秒都黏在一起

去冲凉也要带着手机进去

还记得那一次见面

你叫我去你的包包找一样东西

结果我找到一枚戒指

你就说,戴上去了就要嫁给你

问我愿不愿意

我感动,我开心,我当然愿意

我戴上去,每天都戴着

你说不能不见,不然会生气我

哈~

有一次不见了,我哭

你就说我是傻瓜,为了戒指在哭

但你知道吗?

我爱你,爱你送我的一切

后来,你的戒指不见了

你说,我们再买一对新的

你买了,可是我没能戴上

因为我们分手了

现在,我保留着那第一枚戒指

你给我的回忆是深刻是甜蜜

就算有瑕疵,那也是一个忘不了的回忆

只能说,我真的爱你~

0214那几天的见面

那一点滴的甜蜜,叫我怎么忘记?

我执着于爱情,是因为我专一

我真心得爱你

也把未来赌上来了

一辈子只想爱你一个

就算世界要末日了

我也希望脑海最后出现的画面

是你这笨蛋的样子

我梦见你了,是开心的梦

但我醒来是,自己却哭了

原来,我连睡觉都会想你

失去你,就好象人生没起点

找不到方向

做什么,依然还是在想你

看见我们的情侣衣服

就会忍不住得想哭

你还会爱我吗?

我是傻瓜啊~就是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