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结束

2010年6月3日

本来应该是个幸福的日子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2年半周年

但是

现在

一切已经画上句号

我留不住了

再也留不住了

你的一句“没感觉”

已经伤入心谷了

谢谢你,爱了我这么久

我也曾幸福快乐过

虽然分手的原因我无法接受

但你想要自由,我会还你

我要学会原谅你

伤害是有,但我更希望你快乐

以后,我们都不会有彼此的消息了

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希望哪天偶然见面时

我们还是会打个招呼

想离开了

换个环境来疗伤吧

爸爸妈妈应该也想要我去工作的了

【失恋无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