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不好

今天

我没有很好

作呕了,头好痛,胃也在痛

我有吃东西呀

可是为什么就是这样?

加上昨晚很迟才睡

几乎是今早3点左右才睡的关系

刚才竟然才电脑前面钓鱼了

顶不顺就躺在床上睡了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根本就睡得很累

现在是刚起床罢了

等下不懂还能再睡的吗

至于心里不开心的事

.....................................

.....................................

.....................................

不懂该怎么说

其实比之前好了很多

可是偶尔还是会小题大作

你说我不了解你要的是什么

那你了解我要的吗?

我不再那么任性发脾气了

可是为什么你还是要这样对我大呼小叫?

我做错什么了?

是不是真的那么不值得让你爱了?

我心在痛、泪也在流

你又能懂吗???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说得自己也觉得很烦

你不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