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我们

这篇

我很认真得写

我不懂我们之间是怎么了

几乎每天都会为一些芝麻小事吵架

是因为曾经感觉淡了

所以现在对彼此都少了信心吗?

你家庭很大

要你为了这段感情而违背家人是不可能的事

我不是什么大家庭的人

但我也不愿意看见家人为我懊恼

我们的以后在哪里呢?

你和我,谁在为以后打算着呢?

是不是因为我们的关系比较特殊

所以都迟迟不敢做决定?

不是说不为以后打算就是不爱了

因为爱与不爱,只有自己知道

而是我想要有个共同目标

20出头的人了

我想认认真真得走完以后的路

当然身边也要有你

很多人不看好我们

都一直在讽刺嘲笑我们

我一点都不在乎

因为他们不懂我们要的是什么

回想起过去见面时的回忆

我多么希望那一刻可以永远停止

因为我看见你为我掉眼泪

因为我感觉到你的不舍得

因为我找到最温暖的拥抱

因为我们都深爱彼此!!

吵吵闹闹,还是回到彼此身边

真的没必要一直吵,不是吗?

我想找回那些感觉

没有憎恨的感觉

只有疼爱的感觉

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