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BII加油,肥肥加油

今天的我们没吵架

真的很开心

每天都这么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新工作,要努力加油

当然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不要累坏了呀

好想你好想你~

今早接到妈咪电话

说肥肥的脚受伤不会动了

而且还流血了!!

听到真的很心痛

妈咪叫我快出去看肥肥

到了店马上去看它

它看着我,眼睛也有眼屎

我知道肥肥一定哭了很久

谁这么坏伤害了它???!!!

我走去买药

混在水里给它喝

可是她添了一口就不再喝了

肥肥,我知道你不喝因为太苦了

可是那是对你好的呀~~~~

@@

它不能走了

靠双手爬着来走

看到都好心酸

顽皮可爱的肥肥今天变得好安静

喵也不喵几声了

我想带它去看医生

可是妈咪说不用的

让它吃药就没事的

可是~~~~~~~~

肥肥就是不要吃药!!!

连它最爱吃的鸡肉它都不看了!!!

肥肥一直躲在桌子下

不能再BABY抱了

好伤心哦!!!!

肥肥,你要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