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还是会振作

爱,还存在吗?

你说过的一辈子在哪里了?

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需要想以前那样的勇气

就算伪装也要做足功夫

我不要再那么脆弱了

你要结束,我就不再勉强你了

因为我真的很努力了

再赖皮苦苦哀求

只会显得我很没用

我会离开这个伤心地

我要去寻找我人生另外一个旅程

你说我不在主观了

我没有!

我还是以前那个我

拍干净身上的霉气灰尘了!

这样对自己说,我就能振作吗?

试吧~

以前都能,为什么现在不能?

加油!

1 comment:

  1. 哎~可怜的玲子……搞得自己一身伤~

    发现爱已不在了……人留下也没用了。

    你说要振作~那……加油吧~知道说这句对你起不了作用,不过……也帮不上你了~

    只能靠自己……走出这伤痕累累的爱。

    单身好好噢~~值得考虑考虑~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