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U

这样的时间

我依然坐在电脑前

很不想睡觉

刚才和朋友通电话

我们,都哭了~~

她说出了心里的烦忧

我和她一起分担

她哽咽得说出每句话

我,真的知道她很难过

毕竟,同个分秒,我也在哭~

我们今天是怎么了?

一直收在心里的痛

只能用那泪水抹去吗?

说着~哭着~

两个小时多就这样过了

朋友说,把话说出来,心里舒服多了

嗯~

“X,不要去想不好的东西了~

相信她,给她一点时间吧~

我相信,她不会这样对你的!

不要哭,哭是解决不了事情的~

知道吗?…^^”

把话转回来

我,又能怎样呢?

哈~

我要坦然面对现在的自己

不要为了这样的爱

让自己哭成不像人这样

加油!!!

我爱你,嘉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