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中性卦

刚从外面回来

被朋友仔叫去唱K了

吓死人的阿贵

唱到真的很够力的咯~~~~

哈哈

×××××××××××××××××××××××××××××××××××××××××

我不是甜美那卦的

不过外表就给人可爱感

哈哈哈哈

不是我自己说的咧

是很多认识我的人都“A-NEH-GONG”

甚至年龄还被猜成15岁

==

我真的可以很诚实得说

“我快21岁了啊!!!”

哈哈

自信嘛~~~

我个人风格就是很中性的

老妈子还说过生错性别了

小学时候常被叫成BOY

15岁那年剪了短发后

还被一位同学说很“帅” ==

18岁那年又剪了超级短的头发

甚至还被同性的人要过号码

我自己也很惊讶的说~~~

我不太爱走斯文甜美路线

比较“洗翻”中性,但不失女生感的炫酷

过年期间我扫的货都是长裤

没裙子的咯~~

最近开始攻势CHOCOLATE色系的东西

高跟鞋,对呗!!!

哈哈哈~~~

而且我的平刘海没了

刘海流长了

嘻嘻

真的要好好打理这头发了

因为很干呐~~~

打算再去染别的COLOUR了

正在努力存钱!

×××××××××××××××××××××××××××××××××××××××××

好了,不多写了

要去打电话给某人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