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2, 2010

照片来了

今天拿到一部分的新照片了

这就是前天晚上(星期六)

在母校的庆元宵活动拍的

3人合照

看到我的肥手臂吗?

呜~~~

我不要的RAAA~~~

NGOI一下就被拍了

再来一张,哈哈哈~

这傻瓜的嘴巴也太SEXY了吧??

又厚又红又大!!!!

哈哈哈哈

DENG DENG~~!!!!

戴上去了~~~

嘻嘻

接下来是过年期间

和朋友相约在SHOPPING CENTRE见面

我和婷

我和玲大姐

嘻嘻~~~~

现在是等朋友SEND我唱K的照片

嘻嘻嘻嘻

其实过年期间拍很多的

可是觉得好丑哦~~~~

所以不要放上来比较好

哈哈

(原谅我的自恋

好了,我要去看MV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