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我刚看到DESKTOP有中文之星

==

好了,说刚才早上发生的惊险事

起床刷牙洗脸后

感觉很累

所以就区扭下脖子这样

怎知???!!!!

“CRACKKKK~~”一声!!!!!

我的颈后部痛惨了!!!

顿时眼睛迷蒙看不见

耳朵也一直有“NYIIIIII~~”的声音

我害怕自己再也看不见、听不见

直接祷告了!!!

后来眼睛是没什么问题了

但还是感觉很不舒服

打电话给妈咪

妈咪叫我叫爹地陪我去看医生

到了CLINIC,医生还很FUNNY得和我开玩笑

说什么我有牙齿了啊~

然后问我不怕头断下来吗~

我都怕得要死了

不过医生说是SMALL CASE

扭到筋罢了 ==

给我药膏和药丸

T^T

希望真的会没事咯!

不过现在我真的很辛苦的啦~~~

头一直不能过力转动

像ROBOT!!!!

==

妈咪,对不起~

今天不能出去帮忙~

辛苦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