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S.R.吃和拍

昨晚凌晨拿到照片

不过没有UPLOAD完上来这里

哈哈哈

反正照片拍出来不是SHOW OFF的嘛

和大家分享几张噜

看到照片里的食物

猜到是在哪里么???

嘻嘻

就是SECRET RECIPE

其实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食物不错、环境很好、服务也周到

可惜我们肚子撑不下蛋糕

不然ADD ON的咯!!

哈哈哈哈哈

吃饱后就一直狂拍照

两个自恋婆!

每次合照

婷婷绝对要求嘟嘴拍一张的

哈哈哈哈

啊这个咧

就是我要求拍张鬼脸照的

><

在我背后的那个男人

就是大子佬贵忠

香吻2个,要么??

哇哈哈哈哈

今天啊~

我的宝贝朋友们回KL了

T_T

中午的时候和婷婷去吃了午餐

是这暑假的最后聚会

说再见的时候

心里还真的很舍不得呀

只是没表露出来

><

还有谢谢婷送我的那几张照片

我都没送你什么呀

下次你回来的时候补回去哈

嘻嘻嘻

朋友们

回到学院我们还是要保持联络

等机会到

我的“盐酥鸡”绝对跑不掉了!

哈哈哈

今天妈咪说了一句话

让我超感动的

我就和妈咪说呀

“朋友全部回去了,我很寂寞哦~”

结果妈咪就说

“还有我陪你啊~”

^^

谢谢你,妈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