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话题越来越少

争吵都省略掉

说话的语调

像陌生人闲聊


相处时间变少

见面都是遇到

惯性的拥抱

像陌生人问好


我们是这样吗?

我害怕

有一天习惯了这样的关系

我会把爱你的心态

转换成配合的心态

爱,不是要配合

爱,是要温馨的包容与体谅

我知道

你只是在和我闹

你只是要弄我生气

你只是要我做到你想要的事情

可是有时候

不是说你这样凶我

我就真的会乖乖听你话

然后乖乖得去做

是不是也应该站在我的立场

替我想一想我的安全、方便与能力??

结果也不是说你不出声

我就会很敷衍了事得答应你

我不想这样随口满足你而自己却放你鸽子

你说

你是大人,我是小人

我必须听你的话

但道理也是应该要讲得有理念

你这样,我会很难做

你懂吗??

可以停止这样压迫性的生活吗??

真的很累人

早上那通电话

我告诉你了

你却还是忘了

你到底明白什么是爱吗?

或许你懂的是一个很自私的爱

却不懂得互相包容的爱

每天啊

每天都要这样吵

吵到我都快麻木了

这样继续下去

我还真的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我只能说

我不是ROB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