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今天的我

今天早上起床后

就刷牙洗脸、整理房间

然后就准备装扮

因为今天和朋友们相约下坡呀

出门前,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眼泪还不听话一直往外流

不过和某人通了电话后

情绪也比较好了

谢谢你给我的安慰

相信大家很久都没看到我的近日照片吧?

今天就用了弟弟手机拍了几张

假睫毛!!!

照片色调也调过了

^^

这2张就是素颜啦

只戴隐形眼镜罢了

没有很差啦,对呗?

><

后来出门就和朋友去吃午餐

吃饱了就启程了

先去KARAMUNSING买HARDISK

然后再去找电话店问我的WARRANTY

唉~~

店员告诉我还没修

要我等多一个星期

不过HOR~~

一个星期后还没修好

就会赔我一部新手机

或者让我再挑选别的MODEL手机

哇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开心下啊??

刚好今天相中了一部新手机


看到了没????

这就是GD580

很可爱很漂亮吧?

简直就是一见钟情了

虽然功能方面不太清楚

外表却已经吸引我了

我不会选择这部手机作为更换

这个呀~~~

等我存到多余的钱再来买吧

哈哈哈哈哈

我和婷婷去吃secret recipe

久久一次花这样的钱

享受一下下也没关系啦

><''

在店里面拍了超多照片

现在照片还没到我手里

迟些再UPLOAD上来噜

好吧

今天就写到这里

现在要去忙些事情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