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不懂

心里

一直都不会很开心

就是没有以往般的那种开心

比起来

以前的我们真的都好像没什么烦恼

就算吵架也是3分钟的事情

或许就是有了之前的一些争执

加上大家的思想也成熟起来了

面对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撞击

我真的开始胆小了

甚至缺乏自信心

这样的我

真的可以撑过去吗?

我不委屈,一点都不

只是想要得到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

付出再多,我也不要低头喊停!!

刚才我们是怎么了

自己知道就够了

结果现在的你在做些什么

你自己也应该知道

我不懂该怎么和你说

因为只要说出口

我和你之间又会开战的了

保持沉默

是我的责任

这样的你

这样的我

真的很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