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打了!

又是一篇不雅文章

我刚打完架!

GOOD JOB!

惹我的人,你很有种下!

不过你的身手根本就是我脚下草罢了!

哈哈哈哈!

女人和女人打架是拉头发的!

不过没想到一个男人竟然也拉女生头发来打架!

不过讲真的,他身手比女人还差的嘛!

格子高我一点就狗眼看人低,狗嘴吠大便酱!

君子动口不动手

手指指我,我已经BEH SONG了的!

叫他收手他不听!

OK

没想到他还跨前几步来惹我咧!

而且是他动手先哦!!

我就和他ZEK CHAO啦!

GIA他懒咩~~~!

我哈?我当然BO DAI JI啊~~~!!

哈哈哈~

论打架嘛~我的跆拳道红带不是盖的!

那狗后来还真会在大家面前加盐加醋!

HO~HO~HO~!

是不是很聪明的狗啊??

他说“你讲话LC我做么?!”

我回他“HO~谁LC谁先哦?你自己把枕头放高点来想啦!”

他说“你要DL你可以和我讲的嘛!我人很好的嘛!”

我回他“我刚才没有跟你讲咩?我还好好和你讲啊!”

狗直接DIAM!

问题是在于

他就是要我关我的迅雷让他玩他的GAMES!

讲话不客气!

可是在他妈面前却装副好人款!!

啊拍鞋呐!

我不是3岁BABY,也不是80岁老人痴呆!

我问心无愧!

我不觉得这次我有错!

因为很明显的

第一:我没讲话LC先

第二:我没动手打架先

第三:我没手指指讲话

第四:我没开口骂一句粗口

第五:我没大声说话先

就只这5点

很清楚的表明是他先做出这些动作!

就算没这5点

我也不觉得他的立场会很有道理!

因为

第一:他每次擅自关我的东西(PPLIVE和迅雷)

第二:他和我讲话表情就是很LC

第三:他没出钱还STREAMYX可是却霸道不讲理

第四:他只为自己的立场着想,没想到人家也要用LINE

第五:他的GAMES大完

我当他长辈,放声讲话我也低调了!

可是人有脾气、有忍耐的!

他惹我!!!!

吵了~打了~!

哈!!!

他,就是没资格对我说这样的话!

呸!FUCKING UR MOTHER DAMN ASS HOLE!!!!

我不想再对这样的人客气了!!

唯一损失的是我的发夹!!!

马币十多块的BLING BLING发夹给那狗弄不见了!!

很够力的SHITTTT!!

(这里写得情况不是很清楚)

好好好~

我应该COLD DOWN下来的~

嗯~对~

不气不气~

哈哈哈~

不要对我的文法发出任何评论

因为这是我的自由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