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疯狂偶像剧


嗯!

我看了<<海派甜心>>第12集

我快哭傻了!!

而且还是被我妈咪发现我哭到眼肿鼻红!!

啊~~~~~~~~!

一直看就一直哭

后来我妈咪还拿TISSUE给我!!

真够力的RAAA!!

之前还和朋友讨论说这部偶像剧全集是多少

刚才看过了

是25集

有排来等噜~~~

接下来的13、14、15..........25集

我都不会MISS!!!!!!

嘻嘻哈哈哇咔咔~~~

最近我追看<<恶男宅急电>>

因为有贺军翔啊!!

绝对~绝对~不放过!

打算从看<<换换爱>>

YIPPI~~~

那天看了<<恶魔在身边>><<不良笑花>>

也是哭到要烂了

哇哈哈哈

你们是不是想说~~

啊我呐很感性叻??

BINGO!

嘻嘻~

还记得之前和朋友去电影院看<<不能说的秘密>>

结果我在电影院里哭咧!

散场后出那戏院厢我都还在哽咽!

我真的很感性,对么??

哇哈哈哈哈

ABSOLUTELY!

近期疯狂追看台湾偶像剧

虽然剧情有时候会很梦幻

啊我呐就是爱看嘛!

XD

<<斗牛要不要>><<篮球火>><<蜂蜜幸运草>>

我都会慢慢追着回去看

<<下一站,幸福>>,也就是我下一个目标噜

准备毛巾和TISSUE给我吧!

哈哈哈

好吧~

睡了噜~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