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不爽,怎样?!


这是一篇不雅帖子

我不理谁会看到这帖

但我现在就是火冲上来了!!

我SIBEH不爽!!

为何人就是这么不讲理而且很霸道!!!!

你们早上就开电脑了

过后就出去

OK,我也没怎样了

早上LINE也超级烂

我想应该是你们在DOWNLOAD东西吧

我就没开我的电脑咯

现在,我放工回来了

时间也都是傍晚的时间

我开电脑想DOWNLOAD戏

你们就叫我关掉它!!!!

说什么你们玩GAMES会LAG!!!

MCB!!

我的戏DOWNLOAD也可能会拿2个小时罢了

你们玩GAMES是不只这2个小时咯!!!

最近一直下大雨

LINE就一直不好

我的戏已经好几天断了线耶!!!!

之前你们叫我关,我都关!!

都让你们玩了!!

甚至你们玩到半夜我都不出声了!!!

现在你调头叫我关我的迅雷?!!

你们也很会选时间!!

哈!!!!!

呐~~~!

我给你中指一条,要吗?!!!

HAMKALUK!!!

我真的不懂你们凭什么这样霸道!!!

STREAMYX你们有分用!!!

但没份还钱!!!

不是吗??!!

请问你们的面子应该要丢去哪里??!!

为了你们的GAMES

我每天玩电脑也玩到凌晨!!!

看戏时间也只有凌晨!!

而且线时好时坏的!!

你们还想我怎样哦??!!

我还不够让你们了吗??!!

FUCK UR MOTHER BULLSHIT!!!!!!

你们每次都只会为自己利益着想!!

全部都这样!!!

先看你是什么身份来命令我吧!!

过分的是你每次都仙家关我的PPLIVE和迅雷!!

什么意思啦?!

我真的忍很久了!!

你们就很得意是哇?!

哈~!!

我不是开玩笑写这些话!!

我刚才已经向你们开我的炮了!!

如果你想死,尽管来找我吧!!

我跟你讲谁的立场比较有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