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4情

我的“4情”

=亲情=

最近我的脾气没怎么好

而且还和家里的人发生冲突

我并不认为自己在错什么

因为我问心无愧!

=友情=

以前常被人羡慕

还夸我是“社交高手”

说是人际关系很高的人

其实

我发现自己认识的人很多

但真正称得上是朋友的并不多

越大胆子越小了

不敢再主动交朋友

我是怎么了?

是开始对身边的人产生疑心了吗?

=爱情=

有时候

想被炙热的温柔呵护着

有时候

渴望被口是心非的暧昧冲昏自己

有时候

发现一个人也可以很满足

很迷惘的错觉!

不能说孤单

但也说不上快乐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

真的好难

不过目前对我而言

还是事业比较重要!

=工情=

日子很平淡得溜过去了

回顾过去自己的行为举止和思想情绪

我是在成长~

开始面对生活需求的压迫

我要得是我的成就!

我要证明自己的实力!

这是一种压力

也是一种考验

我要拼!

我一定要拼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